公开信(雏x仓子)

投喂自己。

第一人称。

有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

敬启:

认识我的全人类。

无聊,现在做的事情简直太无聊了。

所以,我决定息影,退出娱乐圈。

在此之前有些话因为公司拿着合同管着所以没有说出口,反正现在合同到期了,我爱说什么就说什么。

首先,至众媒体。

感谢你们对我长久以来的关注,从十八岁到二十八岁,十年来,感谢。

感谢你们帮我跟我的历任男友留下了难得的合影,不然我都记不清他们的脸长什么样子了,可惜的是你们起了太多的代号,搞的我记不起真名,看到代号总是搞不清楚哪个是哪个,真是万分残念。

还要感谢你们帮我查清楚他们的情史和身家,虽然我不是很感兴趣。但是八卦我还是看的很高兴的,似乎网友们也挺高兴的,报纸杂志销量那么好,你们应该也挺高兴的,反正大家开心就好。

不过我有一点挺不理解的,为什么我就成为了一个大众口中十恶不赦的女人了呢?

因为喝酒?抽烟?泡男人?

不对,我男人说可能是因为我长得漂亮。

忘记说,我男人大名,村上信五。就是你们前几天拍到和我约会的那个土豪,村上建设的社长,我和他在一起的理由特别简单因为他有钱还长得帅,就是有点洁癖又特别啰嗦,不过他长得帅,这些我也就忍了。(ps:要不是他说和公司对着干算毁约,要交赔偿金不划算,我早就不干了。)

回归正题,你们媒体总说我对未成年人会造成不良的影响。

我看过你们列出的罪状。

我想说,我抽烟喝酒泡夜店,都是成年以后,也没有触及到不该碰的东西。我挥金如土,我奢靡浪费,也是花的我自己的钱。钱是我自己赚的,想怎么花就怎么花,我妈都没管,你们管得着吗?

关于有很多男朋友这一点,我是真的冤枉,在你们眼里滚过床单的就叫男朋友,而在我眼里只有交往过一个月以上的男人才叫男朋友,很遗憾,目前只有一个男人达到了这个标准。三从四德是什么?好吃吗?突然好想吃波士顿的大龙虾。

还有什么来着?哦,对了,说我不敬业。

我是明星,不是演员。我演戏就是为了赚钱,没什么追求。我也不知道那些眼瞎的评委为什么说我演技好,给了我那么多奖,讲真的,用奖杯喝红酒,味道更佳哦。

为什么要一天只睡俩个小时,那样皮肤会变的很糟,脑子会变笨,我才不要变得像你们一样。为什么为了拍好一个镜头,就非要亲自上场,术业有专攻,谁行谁上啊,又不是不给他们工资。为什么要低调,那还当什么明星,明星不就该万众瞩目。为什么要亲民,不好意思,我对人类有点洁癖。

还有说我什么不学无术,中途退学。不好意思,我科科全a,拿过的奖状能绕地球三圈,爱信不信。

其次,至众网友。

你们到底是有多闲,每天盯着我累不累?你们到底是有多胆怯缺爱,才只敢躲在2ch后匿名谩骂一个与你毫无关系的女人。有这个时间不如去撸一发,还能帮卫生纸制造公司创造一点利润,制造一点经济价值。

不过有一点你们说对了,我就是一个肤浅的女人,但是一个肤浅的女人都看不起你们,真可怜。

还有所谓的fans,那个什么“你知不知道她有多努力?”的论调是怎么回事?不好意思,我没努力过。我现在所拥有的都是天生的。反正我长得好看又有天赋,为什么要努力呢?那么累的事情我才不干。

最后只想说,我的人生跟你们有关系吗?

呵呵,你们算老几?

对了,我要结婚了。和村上信五,他是唯一一个和我交往超过一个月的男人,所以我要嫁给他。毕竟这个世界上能容忍我超过一个月的人,一定不是凡人。

作为一个不平凡的男人,他拥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一双眼睛,永远透着正直。他似乎拥有着可以和任何人瞬间熟悉起来的能力,却在我面前害羞到不敢看我的眼睛。会正直的问“我可以拉你的手吗?”,明明大男子主义到不行,却能亲自去超市帮我买女性用品。明明有洁癖,却可以容忍我满地乱丢的衣服。明明能言善辩,却总是被我气到说不出话。明明不是他的错,却总是会先示弱。明明那么粗暴,却又那么温柔。

当然作为一个不平凡的男人,会在我乱花钱的时候说“花吧花吧,反正我还养得起”。明明自己连一件衣服都不买,一件tee一条牛仔裤都能留十年。明明自己平时忙起来都是711随便买的便当解决饭活问题,却能为在千里之外拍戏的我,订上一份热乎乎的豪华便当。

突然发现,我忘记说。所谓的超过一个月,实际上三年。(八卦记者不要哭,毕竟我更聪明一点,这不怪你们。)

同他在一起,我遇到了一个新的自己。

反正不需要你们的祝福,你们就去嫉妒吧,咒骂吧,反正我都听不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村上仓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1.26

评论(10)
热度(89)
© 空巢老_哇 | Powered by LOFTER